Monday, April 5, 2021

脱轨

 阳光升起

 窗帘间泛着微微的光

儿子也打开迷蒙的眼

往我身边靠过来

我也抱了抱他说了

“早,我爱你”

 

梳洗更衣

散完步,儿子也乖乖吃完早餐

“你好乖,我爱你”

 

太太看着我们说

“今天你老豆好恶心”

看来她是不晓得最近的火车脱轨时间

最小的罹难者中,有四岁的小女孩

只要一眨眼的时间

就此天人永隔

 

随小孩日渐长大,

会来主动讨抱的时候也会变得越来越少

发脾气,闹情绪时

也会迅速的抱起,

安抚后的你,也会将头靠在我肩上

一些简单且看似平淡的日常

却显得如此的珍贵

 

不求什么

只愿你能快快乐乐的健康成长


#那些新闻教我的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