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YTLPOWR拓展业务

楊忠禮能源
進軍約旦油頁岩業務
(吉隆坡14日訊)楊忠禮能源(YTLPOWR,6742,主要板基建)進軍約旦的油頁岩(oil shale)業務,將建造每日產量3萬8000桶的油廠。該公司發佈文告指出,13日在安曼與愛沙尼亞能源公司(Eesti Energia)及近東投資(NEI)簽約,收購愛沙尼亞能源在約旦油頁岩工程的30%股權。
據最新股權架構,愛沙尼亞能源將持股65%,近東投資則擁有余下5%股權。
該公司透露,繼進一步分析資源和環境課程后,將開始建造油廠。
“身為新的策略夥伴,我們將貢獻在新市場,發展和營運大型能源生產和貿易資產的經驗。”


转载至: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12-15&sec=business&art=1215bs07.txt


还以为公司最近只专著在YES4G, 而忽略了拓展其他的业务
近日可以渐渐感受到油价的飙升,查不多就要接近90美元一桶了
希望公司也能从中获利
YTLPOWR收购了近30% 的股权,或许对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,
 再继续做观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