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九月检讨

九月份过去了,进行月份检讨与季检讨

从纸上盈利来看,于上月比较提升至47%,回酬最多的分别为PBBANK, TM 和 ZHULIAN,总共取得了51.15%, 48.31%, 26.47%。之前总共持有了近20多只的股票,之后觉得非常难应付,慢慢重组了投资组合至13只(包括了3 只REIT)。慢慢的也有了显著的成绩, 另外组合内的HOMERITZ 和WELLCALL的业绩如果有让我不满意的话,也会将之脱售。

九月份的股息收入 一共是RM622.4, 与去年比较提升了两倍左右,下图为股息图


九月份一共做了一些交易:
买进 SUNREIT 1000股
买进 CMMT     1000 股
买进YTLPOWR 500 股
买进NCB           400 股

卖出 MAHSING 600 股
卖出 HAIO          500 股
经过了卖出之后,一共亏损RM 1089.15

这个月进行了重组之后,我一共讲组合分为四项:高股息组合,蓝筹组合,REIT 组合,优质组合。之后我在稍些时候在分享。

下个月份, 在等待另外三笔的股息,再用股息继续累积PBBANK 和 STAREIT。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口木以前也曾因海鸥而亏过钱,水星也是,亏损幅度更大,,海鸥不是烂公司,只是水星的买价高了,用合理和低估价格买入好公司的原则还是很重要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当初的买入价也是太高了
      加上觉得投资其他的公司会好一些
      所以才作了这个决定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