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轮胎

前几天发现后车轮胎有些怪怪
便急忙的到加油站去为轮胎进风
可是却进不到风,
于是硬着头皮慢慢的驾回家里

意外的是,在这途中
遇到了5位的热心人士,一共有2位马来同胞,2位印度同胞,1 为华族朋友
有的驾车有的骑单车
冒着危险,想告诉我轮胎出了问题,要慢慢的驾驶
我也微笑的回应他们,说我知道了
他们也微笑的回我

其实,在马来西亚还是有人情味
人与人之间也不是太冷漠
在我的印象之中, 大城市的人情淡薄,
看来我的观念,得改变一下

这时,从收音机听到了一位马来名厨与DJ的对话
“不要去理那些挑起种族课题的所谓的政治家,我们马来人,印度人,华人和其他种族就是 一个整体, 彼此都不可以没有彼此,食物也没有分所谓的种族,你吃我的椰浆饭,我吃你的印度煎饼,他吃你的炒粿条,何须分彼此?这就是马来西亚,不管我们到世界什么地方,我以马来西亚为荣”

我深表同意。


另外再提供一些资讯:
 - 要时常检查轮胎的充气情况
- 若情况不对像是轮胎被钉子插到,马上到临近的油站充气,再到轮胎店修补
-或者换上后备轮胎

这样就无须花大钱来换新轮胎了

3 comments:

  1. 的确,我们这些平民还是相处得很好,就只是大人物在乱而已。

    一条轮胎要白多块,而且老板也一定会建议换两条才平均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同感,我们这些平民交友基本上都不分种族和国家的,政治家将课题夸大加上媒体的渲染才让人有种族紧张的感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是不要跟着政治人物起舞,要自己去思考当中的问题所在,
    其实,我一直很想问友族一些问题
    ”你们真的这么讨厌我们吗?“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