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黄金-序

昨天终于乖乖的到银行开了黄金储蓄户口
曾经在黄金还很便宜的时候(以现在的价格来相比的话,呵呵~~)就想买进
可是当时资金不够,加上开口的最初投资额还蛮大的
所以打消了这个概念
 上个月,黄金一个RM150的时候,
我还是没开
结果现在已到了一克RM170
最终付出行动, 决定到银行开了课户口
一直在脑里盘算,没有行动,到头还是一场空

虽然,我已算是高价买进,
我规定自己一个月就买一克的黄金
定时定额,得储蓄黄金
那么钱从哪里来呢?

如果各位有在外头用餐的话
有时都会点些饮料
一杯饮料,便宜的有RM1 左右,贵的会到RM10 的都有
一个月下来,是一笔数目也足够买一克的黄金
要将饮料和下肚
还是买黄金?

我选择了后者
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你现在还持有黄金吗?我买的时候价钱在160,现在跌到娘亲都不认得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现在全力的在攻股市
      不过有时会有想买实体黄金的冲动 XD

      Delete